各地
资讯
当前位置:考试网 >>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 主观题卷 >> 考试试题 >> 案情:甲因为乙欠其工资2万元,就将乙的女儿丙(13岁)绑架

案情:甲因为乙欠其工资2万元,就将乙的女儿丙(13岁)绑架

来源:焚题库   2017-10-30   【
问答题案情:甲因为乙欠其工资2万元,就将乙的女儿丙(13岁)绑架至一偏僻县城。由于乙坚持不付款,甲就强迫丙卖淫,试图用卖淫所得偿还乙拖欠其的工资。甲强迫丙卖淫l0日后被抓获。为了使甲获得轻判,甲的妻子周某向该案法官吴某行贿3万元。吴某受贿后,伪造了甲自首的证据,提出了对甲减轻处罚的意见,但未能获得合议庭通过。吴某将此情形告知周某。周某又找到该县工商局局长白某,送给白某3万元钱,请其帮忙。白某利用自己和该法院院长李某同为“打击伪劣产品办公室”成员的便利,请李某对甲减轻处罚。李某在明知甲没有自首情节的情况下,要求该合议庭对甲违法进行减轻处罚。甲后来获得了减轻处罚。
问题:请分析各行为人的刑事责任。

纠错评论责编:admin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在线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