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

当前位置: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 >> 考试试题 >> 中学综合素质试题 >> 任职八年的老教师魏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

任职八年的老教师魏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

来源:焚题库 [2020-09-18] 【

类型:学习教育

题目总量:200万+

软件评价:

下载版本

    单选题任职八年的老教师魏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为了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魏老师经常与班级的各科任老师交流,了解学生其他学科的学习状态,还主动关心并积极配合其他老师的教学。说明魏老师具有()。

    A.具有课程开发意识

    B.具有校本研修能力

    C.具有课堂管理能力

    D.具有团结合作精神

    参考答案:D

    答案解析:新课改背景下的中小学教师观,教师在对待其他教育者的关系上,强调合作。每个教师不仅要教好自己的学科,还要主动关心和积极配合其他教师的教学,齐心协力培养学生。题干中老师能够主动与其他教师交流并配合教学,体现合作精神。故本题选D。

    登录查看解析 进入题库练习

    试题参考:无

    相关题库

    题库产品名称 试题数量 优惠价 免费体验 购买
    2022教师资格证《中学》(统考)考试题库 4935题 ¥156.00 免费体检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