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师

当前位置:华课网校 >> 初级会计师 >> 经济法基础 >> 考试试题 >> 文章内容

2019年3月1日,甲公司聘用赵某并与其订立了2年期限劳动

来源:焚题库 [2022年7月25日] 【

类型:学习教育

题目总量:200万+

软件评价:

下载版本

    单项选择题 【2020年真题】2019年3月1日,甲公司聘用赵某并与其订立了2年期限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4个月,试用期月工资3600元,试用期满月工资4500元。试用期间,甲公司依照约定向赵某支付了试用期工资。2019年11月4日,赵某以试用期约定违法为由,要求甲公司支付赔偿金。已知甲公司所在地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000元。甲公司依法应向赵某支付的赔偿金数额为()。

    A.4000元

    B.7200元

    C.1800元

    D.9000元

    正确答案:D

    登录查看解析 进入题库练习

    答案解析:劳动合同期限1年以上不满3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两个月,违法约定的试用期已经履行的,由用人单位以劳动者试用期满月工资为标准,按已经履行的超过法定试用期的期间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相关题库

    题库产品名称 试题数量 优惠价 免费体验 购买
    2022年初级会计师《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库 2477题 ¥78 免费体验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