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问题
Brief Introduction
商品的质量是对外贸易中价格的基础,所有的交易和谈判都是在商品本身质地的基础上进行的。那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公司希望通过 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有了质量保证,买方才会放心,企业也才会有更大的发展。
Basic Expressions
1. We’ve received the sample that you sent us last Sunday.
我们已经收到了上星期天你方寄来的样品。
2. We’ve got here our sales samples Type One and Type Two.
这里是我们一号和二号销售样品。
3. Our quality is based solely on our sales samples.
我们的质量完全以货样为准。
4. We sell goods as per the sales sample, not the quality of any previous supplies.
我们销售产品是以货样为标准,而不是凭过去任何一批货的质量。
5. You know we sell our tea according to our samples.
我们凭货样销售茶叶。
6. You can’t se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se grades.
你可以看看这些等级的差别。
7. These two grades are very much in demand.
这两种等级(的货)目前需求很大。
8. We are in urgent need of these two grades.
我们急需这两种等级的货。
9. The color of the shipment is much darker than that of your previous consignment.
这批货的颜色比上批要暗许多。
10. No doubt you’ve received the rejected samples of the inferior quality goods.
你们一定收到了质量低劣的抽样品。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建职称公路检测工程师建筑八大员注册建筑师二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城乡规划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土地登记代理公路造价师公路监理师化工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计量工程师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卫生资格考试卫生高级职称执业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住院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医医师中西医助理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内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中医内科主治儿科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西药士/师中药士/师临床检验技师临床医学理论中医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