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半年商务英语考试汉译英资料(51)
对不起,我可以上车吗? Excuse me. May I get by?
坐船到那里要花多少钱?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我可以取消这张票吗?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把它托运到我的目的地。 Check it to my final destination
最迟要在8点30分到达机场。 Please come to the airport by eight thirty at the latest.
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 Take your baggage to the baggage section.
请把你的行李打开。 Please open your baggage.
请你填写这张入境卡。 Please fill in this disembarkation card.
请让我看看你的护照。 Let me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来自www.Examw.com
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I ha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如果他有什幺意见的话,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土建职称公路检测工程师建筑八大员注册建筑师二级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 城乡规划师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监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土地登记代理公路造价师公路监理师化工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计量工程师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卫生资格考试卫生高级职称执业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住院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医医师中西医助理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内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中医内科主治儿科主治医师妇产科医师西药士/师中药士/师临床检验技师临床医学理论中医理论